close

 

DSC_0372  

 

 

從決定旅行的時間開始 , 就一直在留意各家航空公司機票的價格

其中就整理而言最喜歡的是國泰航空 機票價格含燃料稅 將近$50,000

而華航不是每天都有班機 機票含燃料稅 約$45,000左右

但對於個人預算只有10萬元的我們來說 , 相對14天的吃住行 只剩$50,000 不太夠

之後我上了易遊網搜尋 發現有機票只要2萬多 ,

在上網查詢部落格中有搭過該航空公司的評語

幾家航空公司中發現 "阿提哈德航空" 評價最好 , 機票也只要$30,000 左右

原來他是位於阿布達比 屬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航空公司

阿拉伯產石油 因此燃料費不高 , 加上需先劃位才可訂票 對於時間已經確定的我們 沒差

另外共要轉機兩次 對於不用一直坐飛機 還可以到其他國機場轉轉 不錯

我們真的很不喜歡長時間在飛機上

在許多網友的部落格中提到 無論是機位.機上的餐點.過夜包...等等 都相當不錯

人家是2003年新成立的航空公司  被skytrax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

在巴黎、日內瓦、雪梨與紐約幾個重要得國際航線上  有世界知名的廚師在機上製作餐點

讚吧^^~

可參考此篇報導http://biosmonthly.com/contactd.php?id=1557

 

就請旅行社(永成旅行社)幫忙代訂了

最後訂到的機票金額是 機票+燃料稅+代訂手續費=$29800

另外忘了告訴大家  阿提哈德的行李重量提高到 每個人30公斤囉   超讚的啦

今年另外還有到阿布達比轉機 可免簽證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國家4天3夜喔

請參考http://www.travelonline.com.tw/GoodNewsEy/Stage/SDetail.aspx?id=618

想順道到杜拜 阿布達比 玩玩的朋友有福囉    免簽ㄟ 

 

 

 

 

阿提哈德航空網站https://www.etihad.com/en/這是英文的

https://www.etihad.com/zh-cn/這是簡體中文網站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 比較一下這次搭乘的飛機 

 

DSC_0395  

 

這是由台灣出發到首爾轉機時 , 國泰的螢幕

 

DSC_0145  

 

 

這是首爾到阿布達比 阿提哈德的螢幕 比較大喔 ,

觸控的 聽說還有比這款更新  旁邊有USB插座 及萬國插座可充電用

 

 

DSC_0404  

 

這是阿布達比到羅馬  義大利航空的螢幕 旁邊還有USB插座    

 

比較起來 阿提哈德的螢幕真的比較大

 

 

 

DSC_0394  

這是台灣往首爾 國泰航空的晚餐   就~ 義大利麵   旁邊紅色的杯子 我都沒用過就這樣.......

 

 

DSC_0149  

這是首爾往阿布達比 阿提哈德航空上的飛機早餐   香腸馬鈴薯歐姆蛋

 

 

DSC_0150  

一樣是早餐 好像是雞肉馬鈴薯歐姆蛋

 

 

不錯吃 尤其是水果 坐這麼長時間 可以吃到清爽的東西真好 ^^~

飲料也有很多可以挑   光果汁就有四種番茄 蘋果 柳橙 芒果 

紅酒 白酒 三種啤酒  威士忌 蘭姆酒 琴酒 伏特加

可樂 雪碧 低卡可樂 .... 等

目錄上還有幾種我看不懂的  嘿嘿   多吧 

咖啡 不止黑咖啡  卡布奇若  熱巧克力 

熱茶也有四種   太多了     我喝了不少種    嘿嘿 ^^~

 

DSC_0407  

 

這是阿布達比往羅馬  義大利航空的午餐   菠菜番茄雞肉  

旁邊的甜點蘋果派 跟水果都超好吃的

尤其是那杯咖啡 首先杯子跟其他航空公司就不一樣

顏色很美吧   味道也是一流   是我這趟旅行中喝過最好喝的義大利咖啡

另外右上角那杯義大利礦泉水也是超讚的   

到義大利這幾天 都到超市買這牌礦泉水

這餐是所有飛機餐中最好吃 最好喝的     光水我就喝了很多杯

 

回程的飛機餐 差不多  就沒拍了

另外華航的飛機餐 很一般  也沒拍

餐點還有提供MENU 喔  看照片 (為了給大家看 跟空姐要了一張 )

 

DSC_0035  

這是首爾飛阿布達比 這段   封面 提供三種語言

 

 

DSC_0036  

 

 

這是裡面 

 

 

另外飛機上所提供的毛毯.耳機及過夜包  忘記拍了( 就是長忘東忘西的 )

米色及黑色相間的毛毯很好用軟軟的也很有設計感    

過夜包有兩種花紋裡面有牙刷 牙膏 耳塞 襪子 眼罩  都是會用到的

 

DSC_0146  

 

阿提哈德空姐 空少的服務也很好

在往阿布達比的飛機上  突然肚子不舒服  

第一次坐這麼長時久的飛機    晚餐一點都沒吃  

在大家睡覺的時候  服務我們這區的空姐 一直過來關心我

一直問" 須要看醫生嗎 ?  需要吃藥嗎 ?  有比較好嗎 ?   不舒服隨時要告訴我喔 ! "

讓我好感動喔 !  同行的夥伴跟飛機上的其他人都不知睡到哪去了

只有他 明白我的痛苦  還一直擔心我

還好後來喝了熱水 休息一陣子後  有吃早餐  她才放心

 

 

另外為了累積旅程數的事情

回家之後有email 詢問

回覆的數度超快  也順利的累積到我的會員帳號中

之後還寄了幾封email 讓我確認是否已累積完成

國泰的都還沒消息   華航的還得我自己傳真機票 

有沒累積上 還得我自己上網查     真是差很多 ><

 

之後我用的阿提哈德的里程數在網路上兌換了愛馬仕的香水

東西還真的從阿布達比寄來   超有意思的 ^^

2015 年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了很多促銷飛英國及義大利的航班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

另外因應A380大型飛機的出現  也有更高等級的頭等艙空中公寓 可以參考台灣總代理金界旅行社的網站 http://ey.gftours.com.tw/

 

 

整體而言  我們都很滿意  明年一樣會再搭乘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ihad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at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